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量:

5月24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东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院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各系部科室主任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许国宝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关于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规定》,并对《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做了安排部署。期间,院党委副书记张大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主要内容,院党委委员张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部分章节内容。

许国宝在会上强调,各支部要将《问答》纳入学习计划,全面系统的进行学习;领导干部要贯彻落实干部监督管理规定,做到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强化岗位意识、严肃党内生活等有关规定;要结合学院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进行学习讨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职尽责、不懈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与信任。(院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