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设有运动解剖实验室、运动生理实验室、运动生物化学实验室、运动生物力学实验室、体育保健实验室、体育测量与评价实验室、运动心理实验室、动物运动实验室、低氧实验室、组织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运动机能测评实验室、体育健身技能训练中心、电化教学室等13个实验室。实验中心不仅为本科教学实验提供保障,而且为大学生创新研究、研究生培养及教师科研提供良好的实验平台。此外,体育健身技能训练中心还可以为体育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专业的、个性化的训练方案,以进一步提高其专业理论和实践水平;为普通大学生进行科学健身指导,提高大学生的健身修养,为改善大学生身体素质服务;以及通过社区科学健身指导等方式,服务于社会体育的发展,促进全民健身运动。  

 

实验中心在学校积极引进各方资源,购进大量科研设备的基础上,整合、共享全院的实验资源,不断引进国内外新的训练技术与科研方法,促进不同学科之间合作与交流、努力使实验中心成为一个具有高水平教学、科研能力的科技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