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东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院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各系部科室主任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会上,许国宝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大学成立100周年时的贺信内容与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时的讲话精神。期间,还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二级单位新媒体管理办法(试行)》和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形式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审批流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的贺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服务区域发展;要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要严格按照学校新媒体管理办法,规范信息发布流程,建立信息发布台账。(院办/文 邓碾管/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