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量:

5月17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东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院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各系部科室主任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会上,许国宝简要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基本框架内容,并重点领学了“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章节内容。随后,还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期间,院党委副书记张大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个专题之“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要内容。

许国宝强调,各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问答》纳入整体学习计划,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要在党史学习中注重加强“三信教育”(即信仰、信念、信心),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学院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院办/文 邓碾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