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我院荣获山西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先进院学生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量: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校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11月9日下午15:00,山西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先进院学生会评选大会在一校区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学生会凭借前期充足的材料准备和现场精彩的报告,从19个基层学院的学生会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先进院学生会的荣誉称号。

评选大会上,我院学生会主席李俊博通过PPT演示,从思想政治引领、组织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新媒体宣传等五个方面对2018-2019学年我院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我院学生会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汇报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经过两轮激烈紧张的投票,综合总结材料得分,我院最终荣获山西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先进院学生会荣誉称号。

未来一年,我院学生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当好桥梁,服务好我院广大师生,服务同学成长,繁荣校园文化,加强与校院两级学生会的交流与合作,为体育学院“申博进位、卓越发展”的梦想而贡献青春力量。(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