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院篮球协会举办3V3迎新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量:

为了让小萌新们更快地融入校园,让喜欢篮球的小伙伴们感受到热情的篮球氛围。我院篮球协会于11月9日上午10:00~12:00在东篮球场举行了篮协3v3迎新篮球赛。

本次迎新篮球赛是由篮球协会会长王发荣和副会长张宇组织的协会内部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分别是白虎啸天队、洛杉矶快船队、娱乐队、GDP队、啥都行队、老年蹦迪队、敢死队、渣渣渣队、泽荣最帅队、随便队、三个臭皮匠队和我们队。

随着开场哨声地响起,迎新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为了更好地增进同学们篮球技艺交流,本次比赛采用12分钟内先达15分为胜的规则进行。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各个队伍通过不停变换进攻-防守战术:三分远投、带球突破、挡拆换防等来拉大分差,有的队伍则是发扬了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打敢拼的精神,在密切配合下,将比分反超。还有队伍则是通过带球突破、急停跳投以及精彩单打将比分追平。比赛以焦灼状态进入决赛,老年蹦迪队和白虎啸天比分交替领先。在最为关键的时刻,老年蹦迪队抓住对手配合失误,成功抢断并带球上篮得分将比分反超并持续到了最后。

经过激烈角逐,老年蹦迪队、白虎啸天、GDP队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本次迎新篮球赛打出了激情,赛出了水平,进一步加强了篮球协会新会员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积极地营造了协会阳光、活泼、向上的文化氛围,使协会大一新生有个充实有意义的周末。(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