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队列队形暨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10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积极推进我院体育教学实践活动的开展,11月8日晚上18:30,体育学院在灯光篮球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担使命、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级新生队列队形暨广播体操比赛。院党委书记许国宝、院党委委员、体育教育系主任张杰、院工会主席赵道卿、及各系负责人观看了比赛,郭丽娟、张秀珍、黄志高、王红芳、王永明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裁判长由郭丽娟老师担任,2019级全部新生班级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分甲乙组进行,体育教育系和体育教育二系为甲组,社会体育系、运动训练系和民族传统体育系为乙组。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院学生社团武术协会带来了精彩的武术展演,裁判员代表王红芳老师和运动员代表运训1903班马洁同学分别进行了宣誓。

比赛中,参赛的班级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充满了朝气与活力,展现出了奋发进取、积极向上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后,第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最佳人气奖获得者姜亚兰为同学们带来了优美歌曲《爱要坦荡荡》。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体教1901体教、体教1904班、体教1902班分别荣获甲组前三名班,运训1901班、社体1901班、民体1901班分别荣获乙组前三名,体教1903班、文理1901班、运训1902班、民体1902班荣获优秀组织奖,文理1902班、文理1903班、运训1903班荣获道德风尚奖,拓志聪、王云龙等同学荣获优秀指挥员奖。出席的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新生班级凝聚力,展现出了新生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推进了全院体育教学实践活动的开展。(张亚鹏 王晓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