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社团星级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社团的繁荣发展,院社团联合会于11月6日中午12:30在阶梯一教室开展了2019-2020年度第二届社团星级评定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老师、院学生会主席李俊博、院学生副主席侯璇、院学生副主席王健健、院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主席于铭睿。答辩的选手由13个协会代表组成。参加本次活动的13个协会代表依次进行竞选演讲,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评比大会。

本次星级评比活动主要以各个协会的PPT展示以及答辩的形式为主,各协会代表用十分的激情让我们从他们精心准备的PPT中了解了社团概况、社团内部建设、社团活动、财务报表和未来展望等。让到场的众多同学更深入地领略到各社团的发展情况和他们的风采。

最后,院学生会主席李俊博对这次的社团星级评定大会进行总结,他对一年来的社团联合会的工作作了充分的总结,指出了其中的问题与不足。他希望各个协会之间能相互配合,共同营造良好的第二课堂气氛。他向社团负责人们讲解了举办活动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个协会能多开展有自己特色的优质活动,同时在社团联合会往后的工作中也会加入更多的考核标准,客观公正的评定星级。

本次星级社团评选活动促进了我院学生社团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有效引导,完善了星级社团评价体系,更加有效地对社团进行监督管理,更好地提高学生社团活动的质量,让我院社团文化更加健康、蓬勃发展。(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