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运动训练系、社会体育系联合组织学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量:

为了提高系学生会和团总支的工作能力,提升团学工作者的服务能力和增进系与系之间的合作交流,11月17日,由运动训练系党支部主办,社会体育系党支部协办的“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涝洰河公园顺利开展。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在专业教官的带领下,75名同学被分成四组进行拓展。此次活动由钢铁团队、头脑风暴、呼吸的力量、团建大厨房、管理七巧板、DNA解码竞技挑战六大板块组成。“管理七巧板”板块是这项活动的亮点,教官将大家分成四组,要求各小组不仅要完成自己的任务,总分还应在1000分以上才算成功,大家既要小组间竞争又要合作共赢,这就需要每名队员必须在个人荣誉和集体荣誉之间做出取舍。此项活动中,队员们会因缺少材料而担忧,但决不放弃;会因为完成任务而喜悦,却绝不骄傲;会因小组间激烈竞争而“为敌”,同时又要积极主动寻求合作。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历时一整天,每个板块的活动大家都认真对待,井然有序,有声有色,活动在大家依依不舍中宣告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提高了运动训练系与社会体育系各成员的合作能力与组织能力,既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又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了两系之间的友谊。(运动训练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