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运动训练系举办欢送18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量:

荏苒的时光就在这六月的天,莘莘学子那年轻的脸;

斑驳的岁月穿越似水的流年,四岁的年华竟已是昨天;

开始还念尽在未离别之前,青春的故事里没有再见。

6月12号晚19:30,由运动训练系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欢送毕业生晚会”在院大礼堂顺利举行。参加晚会的领导老师有:院团委闫文菁、运动训练系主任张伟、辅导员黄志高、王文武、高琴等老师。

晚会上,运动训练系主任张伟教授给毕业生致辞,祝贺18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毕业后努力工作,不忘母校,报效祖国。运动训练系副主任郭丽娟老师也送来了寄语箴言。

开场的爵士舞嗨翻全场,婀娜多姿的舞蹈动作吸引了全场的同学们的目光;暖场之后,欢快律动的歌曲“ 纸短情长啊,诉不完当时年少”完美的诠释了时光匆匆,岁月荏苒;朗诵环节,学长学姐们用真挚的情感道出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令人难以忘记;小品《昨天今天明天》 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也引发了同学们的回忆;还有精彩的花样跳绳表演、有氧舞蹈等......

最后,大四辅导员黄志高老师以及大四全体学生登台。首先由黄老师讲话,他祝愿学子们要把这次别离当作新的开始,勇敢的踏上新的征途去努力实践。话语中透露着深深地不舍;接下来由学生代表讲话,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同学们表达了对高老师的祝愿和感谢,千言万语无尽诉,情到深处自然浓,温情的场面不禁使人潸然泪下。大家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和纪念自己的青春!最后一首大合唱《不说再见》,感谢相遇,感谢一路有你。

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运训,加油……(运动训练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