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运动训练系成功举办第八届综合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量:

6月5号晚19:00,运动训练系第八届综合知识竞赛在体育学院大礼堂拉开了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运动训练系主任张伟以及我系辅导员老师观看了本次竞赛。知识竞赛作为我系的特色品牌活动,从2011年开始举办,一直以来备受学院各级部门的关注。

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争分夺秒,技能题和智力大比拼。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分别对选手的答题情况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1602班代表队以235的高分摘得了桂冠;1701、1702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601、1703和学生党员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系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强化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培养的目标,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使同学们了解和掌握了更多的体育知识。同时,还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同学们交流和学习。(运动训练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