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教育系举办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理论授课决赛篇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量:

5月23日晚七点十分,由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主办,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理论授课的决赛环节,在阶一教室拉开帷幕。体育教育系主任杨海龙、副主任张杰观看了本次比赛。我院研究生邢姗姗、张飞飞等七名同学担任评委。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课件,按顺序依次走上讲台。主要是以多媒体为主,板书为辅。讲课内容丰富多彩,涵盖多个方面。在授课过程中,参赛选手风趣幽默,从容不迫,并与台下互动,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体教1505班的陈雨婷以出色的理论授课获得一等奖,体教1604班的李思茗和1503班的尹修伊获得二等奖,体教1502班的高圆圆、1605班的靳燕和1702班的王健健获得三等奖。

此次授课大赛不仅为我系学生打造了一个挥洒青春激情的舞台,也给予有志于教书育人的学子一个展现讲台风采的机会。更为以后学生们的教学能力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体育教育系 叶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