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在铁路东办事处双拥社区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18-05-26 浏览量:

为推进体育学院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化,深化校地交流合作,5月24日上午,在双拥社区党员活动室举行了铁路东办事处双拥社区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铁路东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齐岩红、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铁路东办事处双拥社区包片干部王雯凡、双拥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建芳出席,双拥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基地揭牌仪式。

首先,双拥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建芳讲话,她对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表示祝贺,她说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是服务居民、促进和谐的重要基石,是和谐社区建设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希望青年志愿者能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居民服务,促进友谊。

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表示本次揭牌仪式开启了体育学院与铁路东办事处双拥社区交流合作的新篇章,也是校地合作的新成果。体育学院将与双拥社区开展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交流合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双拥社区的工作,利用学校在文化教育方面的优势为社区发展做更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开创校地交流合作的新局面。

随后,社区青年志愿者队长杨国英和我院青年志愿者代表段世庆分别发言,她们表示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精神铭记于心,发扬光大、拓宽双拥社区志愿服务领域,实现社区志愿服务多元化发展。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铁路东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齐岩红共同为铁路东办事处双拥社区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李学刚书记要求我院青年志愿者们要有乐于奉献、不怕吃苦、不怕麻烦的服务精神,将体育学院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下去并发扬光大。

此次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的揭牌,标志着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铁路东办事处双拥社区与合作的新起点,有利于加强双方的沟通合作与交流,为实现青年志愿者服务常态化进社区、促进校地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