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社会体育系参加研学旅行导师专业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7 浏览量:

为了推动研学旅行课程化,全面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和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社会体育系副主任杜治华老师组织1401、1402和1601三个班的学生于5月25日参加了在体育学院阶三教室举行的“最早中国旅行营地导师专业技能培训”活动。

上午8:30培训正式开始,首先由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老师主持了开幕式,随后薛保红教授围绕研学旅行的涵义、理论基础知识和实践操作方法三个方面做了演讲报告,整个上午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状态聆听着薛教授的精彩演讲。下午两点开始转入室外实践活动环节,薛教授带领同学们做了两项破冰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每个人的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思维能力、组织能力等方面得到了提高。

本次活动通过校地合作的方式,让同学们接触与了解了一项新兴的体育活动项目,开拓了视野,提高了综合素质,同时也增强了社会体育系学生的凝聚力。(社会体育系 供稿)

 

培训现场

破冰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