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运动训练系党支部组织各年级认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量: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自豪感,运动训练系党支部于5月20日—22日分四次组织运动运动训练系各年级学生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国之强在民之兴!影片从工程师、科学家、拓荒者对理想的执着;从筑起世界上最长人工林的塞罕坝上的三代人,挨家逐户探访的基层扶贫干部的对事业的坚守,诉说着普普通通的中国人的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五年一个周期,五年一个台阶,刚刚过去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革故鼎新。一系列非凡的“超级工程”从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

随着影片的结束,大家已然被一幕幕激动人心的画面深深感染,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国由一个科技大国走向科技强国、创新强国、责任强国的历史进程!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身处美好时代,身逢历史机遇,让我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为建设富强美丽的祖国而奋斗!(运动训练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