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共青团山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量:

1月8日中午,体育学院团委在教学楼十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共青团山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老师主持,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程祖浩老师首先介绍了我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的召开情况以及主要内容。随后,他带领所有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黄巍同志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前列,团结带领全省团员青年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内容涉及: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新时代山西共青团肩负的历史使命;服务青年多样化需要,努力做广大青年值得信赖的知心人贴心人;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推进从严治团,永葆共青团生机活力等内容。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无比自豪地迎来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作为与新时代共同成长的“强国一代”,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敢做历史的坚强者,善做未来的引领者,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业绩。会议最后,程祖浩老师再次强调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学干部们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务实担当,争做优秀模范和标兵,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第十五次省团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增长本领,苦干实干,不负韶华,积极主动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