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社会体育系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6 浏览量:

1月4日下午3点,社会体育系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在阶一教室顺利召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系主任陈乐琴、系副主任杜治华、辅导员邓碾管与胡奇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孙学虎书记首先就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重要性作出了强调。陈乐琴老师结合校长办公室下发的文件,进一步明确了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并强调学生要“诚信做人,诚信考试”。杜治华老师依据《山西师范大学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规定》,给学生详细解读了有关考试作弊的相关处理办法,再次强调了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为学生们敲响了警钟,同时对学生提出了许多具体的要求,督促学生抓紧时间复习,力争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教育大会既严肃了考风考纪又提升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使学生摒弃杂念、端正态度、强化诚信意识、明确奋斗目标。会后同学们表示要提高学习效率,抓紧时间复习,远离作弊,考出实力,考出真本事。(社会体育系供稿 罗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