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教育二系学生会纳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量:

2017年9月27日,晚上七时三十分,筹备已久的体育教育二系纳新大会在体育学院阶一教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体育教育二系主席刘根延,副主席辛琪、宁玮、赵文朝,团总支书记李薇,及学生会各主要部门负责人,会议由主席刘根延主持。  

按照纳新大会程序,首先,由体教二系学生会主席刘根延对大一新生表示欢迎并简述了体育教育二系学生会的主要职能及发展历程。由团总支书记李薇对系团总支职能及人员构成进行简介。学生会下设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的职责和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学生会选人、用人提出具体要求。其次,由17级新生自愿申报自己喜欢的部门,并进入自荐和提问环节,大一新生都踊跃参加积极发言,表达了服务师生,锻炼自我的意愿。之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点评。最后由上一届主席孔栎澎做了大会总结。  

通过这次大会,学生会每个部门都接纳了新成员,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补充了新成员,提高了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和战斗力,新老学生会成员将秉承二系学生会优秀传统,在新的发展时期创造更优异的成绩。最后纳新大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体育教育二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