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教育系举办第七届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迎新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7-10-15 浏览量:

砥砺奋进 更创辉煌!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年10月13日晚6点,由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主办,体育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迎新篮球赛”的开幕式在灯光球场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辅导员贾新华、张振、赵海涛。  

首战以教工队对阵一、二年级联队,院党委书记李学刚老师为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后,两队比拼异常激烈,一、二年级联队首先投球得分,教工队也不甘示弱,多次抢断、盖帽等点燃了现场气氛。上半场结束,教工队暂时领先。中场的劲舞与动感音乐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下半场一、二年级联队打出了小高潮,多次远投三分命中。教工队及时调整战术,继续拉大比分差距,最终教工队以69:48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迎新篮球赛的圆满成功,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学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也充分体现了体育人的精神!(体育教育系 常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