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院团委举办“爱校 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量:

为了让2017级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加深对学校的认同感,增强学校凝聚力和学生主人翁意识。9月11日晚7:30,由体育学院团委组织的“爱校 荣校”主题教育活动在体育学院大礼堂举办,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回顾山西师范大学的校史以及体育学院院史。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校史视频介绍了学校发展的59年历史。视频从发展历史、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合作交流、党的建设、社会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再现了学校发展的艰辛历程,展现了学校各方面的成就,描绘了学校的发展远景。体育学院院史视频带领同学们领略了体育学院从专科院校一步步走到现在的艰难历程,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水平,办学规模,重点学科建设及师资力量。    

在整个观看过程中,2017级全体新同学热情高涨。同学们纷纷表示观看校史、院史纪录片,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校 荣校”教育,既深深感动于学校励精图治、艰难奋斗的办学历程,又为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新生,一定会继承和弘扬学校的优秀历史和传统,定会倍加珍惜大学生活,争当一个“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优秀大学生。(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