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先进团支部评选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量:

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弘扬“五·四”精神,营造团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3月29日,体育学院团委在东会议室召开了“先进团支部评选”大会。院团委书记龙勋出席了本次评选大会,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系学生分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本次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由五个系团总支从全院50个班级中推荐出了7个优秀团支部参加本次评选活动。推荐出的7个优秀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围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三型团支部建设依次做了汇报。活动要求参与评选的班级借助PPT展示,根据班级综合情况和书面材料两个方面作为评分标准。每个班级从政治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建设、社会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新媒体组织建设、各项工作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   

每个班级的班级建设均有自己的特色与亮点,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他们的汇报中让在场老师和同学们充分感受到班集体的团结共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PPT汇报和书面材料的综合评比以及层层筛选之后,在七个优秀的团支部中我院最终确定体教1503班团支部为“先进团支部”,并成功申报“红旗团支部”。同时,它也被我院推荐参加一校区举办的校级“先进红旗团支部”评选。   

院团委书记龙勋老师最后对未来一年的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端正态度,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希望学生干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注重自身修养和综合能力的提升;三是希望各级学生分会进一步加强队伍和制度建设,培养组织纪律观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四是希望学生干部充分发挥自主创新能力,加强沟通协调,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以高昂的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   

本次评比活动增强了学院班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经验交流学习的平台,对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院团委 供稿)  

会议现场  

推选出的优秀团支部正在汇报

龙勋老师最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