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喜获啦啦操国家一级教练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量:

2017年2月17-19日,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主办,山西省啦啦操委员会承办的2017年山西省“啦啦操七彩星级运动员暨啦啦操一级教练员”教学培训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的实施意见》及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的文件精神,在我省大力推广啦啦操运动员技术等级“七彩星级”的教学内容,建立全省各地市的全国啦啦操培训考级中心、培训考级点,培养专业的CCA注册考官及CCA注册教练,提高啦啦操运动的教练员技能、业务水平而举办的一次培训。  

在临汾市啦啦操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啦啦操银牌导师、国家级啦啦操裁判员龙勋的带领下,我院夏英鑫、刘艳欣、张冠洁、陈博文、别馨雨、尤天麟、张汪洋七名同学利用假期时间参加了本次教练员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啦啦操金牌、银牌导师,国际级、国家级教练员裁判员授课。培训期间,专家围绕理论普及和技能提高,采取理论学习和实际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培训。  

在三天的培训中,同学们即丰富了啦啦操的基本知识,又提高了自身的基本技术水平。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洋溢着笑容,感受到了啦啦操真正为他们带去了活力,“正能量”满满。考核结束时,透过脸颊的汗水可以看到每一位同学的那份对啦啦操项目的热爱!  

经过三天紧张的培训,我院夏英鑫、刘艳欣两位同学荣获“啦啦操一级教练员”称号,张冠洁、陈博文、别馨雨、尤天麟、张汪洋5位同学荣获"啦啦操二级教练员"称号。假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教育向课堂外的一种延伸,也是推进素质教育进程的重要手段。他们几位同学能够利用假期时间参与专业课程的培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考取与自己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证明,为自己的未来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广大同学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求知的榜样。  

 

获得的教练员等级证书  

 

学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