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教育系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健美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6-12-14 浏览量:

2016年12月12日晚7点30分,由体育教育系主办,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健美操比赛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体育教育系全体辅导员莅临本次大赛。裁判组由国际级裁判龙勋老师任裁判长,研究生及大四同学任裁判员。    

开场的架子鼓演奏给我们带来了听觉和视觉的双重震撼!紧接着来自全系的14支代表队上台展示,踏着动感的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展现了健美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和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赛中一首《追梦赤子心》再一次嗨翻全场,台下尖叫不断,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教1403荣获一等奖,体教1404班和1501班荣获二等奖,体教1401、1402、1504班荣获三等奖。    

最后,院领导及各班辅导员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系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同学间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良好作风,展示了青春最美的色彩,培养了同学们对健美操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掌握,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体育教育系 高园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