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教育系举办第六届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绑腿跑比赛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量:

2016年11月28日中午12时30分,由体育教育系主办,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绑腿跑比赛在田径场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段东升,体育教育系主任杨海龙,系副主任张杰及体育教育系各班辅导员观看了比赛。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参加本次比赛的14个班级的选手已是整装待发,斗志昂扬的站在了起跑线上,裁判员哨声响起,便齐声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手拉手,肩并肩,相互扶持,奋勇向前;场下的同学为他们呐喊助威,场上场下交相呼应,真正体现了团结,拼搏的体育人精神。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体教1403班获得第一名,1505班第二名,1504班获得第三名。  

这次比赛强化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与荣誉感。(体教系高园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