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教育系举办“回首、拾光、起航”欢送大四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6-06-18 浏览量:

2016年6月16日晚7点半,由体育教育系主办,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回首、拾光、起航”欢送大四毕业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体育教育系全体辅导员莅临现场观看文艺表演。  

夜幕衬托下的大银幕上一段段大四学生的视频饱含对毕业前离别的感伤,对未来的期望,对恩师的感谢,随之和着大四学长学姐一支优美的华尔兹舞蹈,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一段活力四射的街舞就将晚会火热的气氛立刻提升起来;一段幽默诙谐的相声,更是让观众嬉笑不已;中西结合的乐器演奏让大家看到了体育人不同寻常的一面;随后一支动感十足的雷人舞及劲爆的架子鼓表演给我们以视觉的享受;最后大四学姐一首《爱的代价》让我们回味无穷,表达了她对毕业的无限感伤,晚会在全体毕业生的一首《不说再见》大合唱中慢慢拉下帷幕,表达了他们对校园生活的眷恋、不舍以及对毕业不散场的美好祝愿。  

最后大四全体学员与莅临本次晚会的系领导和辅导员进行合影留念,留下了属于他们的青春纪念册。(体育教育系 高园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