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实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建设与社会服务 / 教育创新实验区 / 正文

卫建国副校长一行赴晋城市教育创新实验区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4-12-17 浏览量:

11月5日,卫建国副校长与体育学院郑旗院长等一行6人在我校与晋城市共建的教育创新实验区进行调研。陪同调研的有晋城市教育局办公室李雪明主任、基础教育科原红卫科长、张震霆副科长以及城区教育局程云峰副书记。  

在凤鸣小学会议室,调研组听取了凤鸣小学闫建斌校长双方共建以来的情况介绍。在双方努力下,凤鸣小学在“阳光体育运动”开展、体育课及课外体育活动开展上都有可喜的成绩,并对体育学院提出的实施方案和派出的实习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在后续合作中保持派出人员及实施方案的延续性。  

随后,调研组在凤鸣小学校园现场观摩了“阳光体育运动”开展情况,卫建国副校长对体育学院为小学生“量身定做”的三套“少儿健美操”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在其它项目上进一步开发,使共建项目上能增加更多的实质性内容。  

现场观摩结束后,调研组与晋城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双方就“阳光体育运动”方案的推广与普及等问题进行了商讨。(体育学院供稿)  

 

听取介绍汇报  

 

观摩体育学院为小学生“量身定做”的三套“少儿健美操”  

 

观摩体育课堂教学  

 

现场听取凤鸣小学校长“阳光体育运动”开展介绍  

 

观摩乒乓兴趣小组训练  

 

与音乐教师交流  

 

观摩舞蹈兴趣小组训练  

 

观看小学生下围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