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9日15:00,我院在三层东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许国宝、院党委副书记张大为、各系部和团委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首先,许国宝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精神,鼓励毕业生走向基层岗位,先就业再择业。许国宝强调,各系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服务意识,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就业工作,创新就业工作方式方法,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社会资源等提高就业率。许国宝要求,各系部要关心关怀毕业生,做好毕业生心理辅导工作,做好每周就业数据统计上报工作,针对建档立卡和湖北籍的毕业生,要进行一对一帮扶就业,建立工作台账,确保重点群体的就业。同时,许国宝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八个不放松”,继续做好未返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特别是疫情期间学生的人身安全、心理辅导工作。最后,许书记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克服困难,确保疫情期间学生的安全,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高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率。

张大为通报了全省、学校和学院的就业相关数据,指出了当前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并对提高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工作要求。(图文/温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