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量:

5月20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东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科室及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许国宝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详细解读了山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北大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一要全院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做到思想上重视,理念上契合,行动上自觉。二要聚焦“六新”要求,瞄准前沿,勇攀高峰,积极推进学院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教学训练、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加大对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的宣传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文化自信。三要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学工作,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做细做实前期摸排,加强对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和心理困难学生的人文关怀和管理,进一步查漏补缺、细化程序,通过开展点对点、人盯人等有力措施,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做好毕业生离校和下一批学生返校工作。(院办/文 邓碾管/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