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量:

5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东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院工会主席、各系部科室及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许国宝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和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期间,大家还学习了建立师德师风承诺书和师德档案的重要意义、师德师风考核的具体办法及师德失范行为等内容。他强调,大家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准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的目标方向;要深刻理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师德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积极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

最后,许书记还通报了我院权黎明副教授、吴宣廷老师、卫玲玲老师、侯亚丽老师在学校组织的“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征文活动中的获奖情况,号召大家要向他们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取得更大的成果,获得更好的成绩。(院办/文 邓碾管/摄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