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要求,4月30日上午,我院在东会议室召开“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院领导、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张大为主要就我院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分别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目标,五个方面的整治重点以及活动实施步骤和时间安排进行了重点强调。他要求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制,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同时也要提前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圆满完成此次专项整治任务。

院长郑旗强调,各系要加强对校园贷、校园欺凌和涉及疫情防控方面等问题的摸排,保卫科要讲究方法策略,对校园周边占道经营和乱扔垃圾排污的情况进行梳理,做到治彻底、防反弹、见效果。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学风校风整治,塑造良好校园氛围。

院党委书记许国宝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研究解决,亲自组织落实,明确重点,深度排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在5月排查期间,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及时上报排查结果,通力合作,及时解决,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为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肃清、夺取全胜奠定坚实基础。(闫培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