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省级一流体育教育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量:

4月27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第6教室召开省级一流体育教育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会,院长郑旗、副院长张伟、院党委副书记张大为、教务科科长冯瑞、体育教育系主任张杰及项目组骨干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伟主持。

科长冯瑞副教授介绍我校“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概况和校级层面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并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和学生发展等8个方面对专业认证标准进行了解读。

院长郑旗简要传达了2019年全国体育院系“海口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明确新时代我国学校体育发展的根本和方向,全面贯彻“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四位一体”学校体育目标,进一步彰显我院体育教师教育的特色;我院在省级特色专业的基础上,获得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体育教育专业内涵发展和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对体育教育专业建设的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提出要以“双万计划”建设为契机,推动我院体育学科、专业、课程、教材“四个一流”同步建设,实现我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改革的新发展!

会上,副院长张伟分析了我院体育教育专业优势和存在短板及建设要求,项目负责人与成员签订了建设目标任务书。(文/教务科 摄影/邓碾管)

会议现场

院长郑旗讲话

副院长张伟主持会议

科长冯瑞副教授介绍我校“双万计划”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