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重点学科提质增效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量:

4月20日上午,我院在教学楼6教室召开2020年重点学科提质增效建设专题研讨会。院长郑旗、各学科方向带头人、方向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乐琴主持。

院长郑旗对“十二五”以来我院重点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梳理,并从科学研究、人才队伍、条件建设、人才培养和合作交流、第四轮学科评估等个方面对体育学重点学科建设实施“攀升计划”、“攻坚行动”的现状进行了诊断性分析,强调2020年的“十三五”收官之年学院重点学科建设所面临的艰巨任务和奋斗目标,并提出今年学科提质增效的十项具体目标和任务,激励大家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各学科方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对提质增效的目标任务给予了论证、建议和表态。

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冯晓丽通报了学校2020重点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强调学科建设在学院、学校发展中的龙头作用和竞争力,并激励学科团队要突出“增量”发展,以“强、优、特、新”为目标,实现学科发展的再次提速!(文/院研究生部,摄影/邓碾管)

会议现场

院长郑旗讲话

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冯晓丽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