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系首届中国式摔跤交流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2-03 浏览量: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专业技能,运动训练系于12月1日、2日在综合馆一层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式摔跤交流赛。本次比赛设男子跤65kg级、65kg~75kg级、75kg级和女子48kg级四个项目,采用单败淘汰复活制。在比赛中,选手们矫健灵活,斗志昂扬。别、挑、跪、靠,一招一式,环环相扣,以力量制敌,以技巧取胜,雷霆万钧中见大气磅礴。此次比赛的报名人数达到了50人,经过赛场的激烈角逐,最终12名同学脱颖而出,张伯超等4名同学摘得了桂冠。   

在男子跤65kg级冠亚军争夺赛中,选手张伯超迅猛敏捷,干净利落,顺势拉大比分,拔得头筹。而女子组48kg比赛则陷入了白热化状态,比分时而胶着咬合,时而差距稍大,带动着赛场气氛跌宕起伏,选手每一次精彩的摔法,都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个赛程紧张激烈、秩序井然,观众热情高涨、群情激昂。比赛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对中国式摔跤的认识,也为我系摔跤专项学生展示技能提供了平台。通过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学生们相互切磋了技能,找到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促进了专业技能的提升,也为我院选拔优秀摔跤人才提供了依据。最后,希望我系学子能再接再厉,继续弘扬赛场上这种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奋勇当先的竞技精神,为我院的发展和建设添砖加瓦!(运动训练系供稿)   

 

比赛中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