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发布日期:2017-12-03 浏览量:

12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为体育学院颁发了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领奖。  

“无偿献血献爱心”是体育学院开展大学生感恩励志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目的在于通过无偿献血活动的宣传与教育,增强大学生感恩社会、奉献爱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2014年起至2016年为止,我院共组织学生举办无偿献血4次。每一次献血活动的天气无论炎热或是寒冷,都无法阻挡同学们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热情,每一个人都热情洋溢的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站在无偿献血的第一线,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崇高的社会责任感与无私的奉献精神。  

献血,既是利于自身血液循环,又是帮助他人的一种途径。用热血维护生命的尊严,铸造生命的方舟,筑起生命的钢铁长城;让“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与实际行动牢牢结合在一起,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让你我他的生命共同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