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教二系举行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量:

9月11日下午两点半体教二系在体育学院阶三教室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体教二系主任吴峰山,副主任李向前和新生辅导员刘文忠老师及体教二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全体大一新生。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刘根延主持。 

会上,首先系主任吴峰山做了讲话,吴主任对大一新生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生们在大学生活及学习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有考研的目标,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第二,希望同学们不要荒废了大学四年的宝贵时间,要对自己的大学四年付出努力,并制定一份四年的学习规划;第三,知道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生活,不能每天浑浑噩噩,要想活的有价值,就要多做有价值的事;最后,吴老师提到了人生目标,人一定要有目标才能进步,所以人生目标是很重要的。随后副主任李向前简述了二系概况,对体育教育专业的学制、学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体教二系学生特色活动做了简单介绍。接着,辅导员刘文忠老师强调了大学生活和工作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给大家讲了来学校的目的是什么,应该学习到什么以及四年后能成为什么。最后,三位老师与新生进行互动,现场回答了新生的提问。 

通过这次新生见面会,学生大体上认识到大学四年自己应当确立什么样的目标,完成什么样的学习任务及工作,为将来走出校园,适应社会,服务社会做足准备。见面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体育二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