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量:

2017年9月11日上午,2017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在体育学院综合馆一层举行。全体院领导、各系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及2017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孙学虎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学刚致欢迎词,对全体2017级硕士研究生顺利入学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院长、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负责人郑旗教授介绍了我院在聘校内、校外导师的基本情况。随后,2017级硕士研究生从个人基本情况、毕业院校及专业、录取专业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  

院长郑旗教授主要从研究生教育的国内、省域、校内三个层面介绍了研究生教育新的背景和要求,从我院学术型、专业型两类研究生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学习年限、培养方式、课程设置与教学计划、中期考核、学位论文工作、毕业和学位授予等方面解读了《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全日制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最后聚焦到“服务发展要求,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这一主题上,要求研究生成为我院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的一支重要力量,并强调研究生教育,要切实遵循客观规律,研究生要全力投入学习和生活,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和学术规范,期盼导师与学生共同成长。(研究生教育办邢姗姗/文邓碾管/摄)  

见面会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孙学虎主持见面会 

院党委书记李学刚致欢迎词 

院长郑旗教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