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阳光体育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2015年“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日期:2015-12-13 浏览量:

12月12日下午,由山西师范大学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承办的团体2000米计时赛在我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我校16个学院的600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食品科学学院与物信学院的激烈竞争中拉开帷幕,发令枪响后,学院参赛选手凭着顽强的毅力和不服输的精神向前奔跑,为学院的荣誉奋力角逐。比赛期间,整个赛场随着跑道上运动健儿努力奔跑的身影沸腾起来,各学院选手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用他们的激情和汗水诠释了奋斗的青春。比赛在书法学院与政法学院的对决中落下了帷幕。

经过激烈的竞赛,文学院斩获一等奖,经管学院、地理学院、食品学院获二等奖,教育学院、生命学院、化材学院、物信学院获三等奖。

此次冬季长跑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并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张俊涛 曹丽娜 康丽娟/文 程艳茹 席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