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阳光体育活动 / 正文

我校环校接力跑步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5-12-13 浏览量:

为响应“阳光体育”的号召,12月12日上午由我校工体部举办的“2015年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环校接力比赛紧张开赛。接力赛路线以图书馆为起点,经过师表路,全长1000米。本次比赛由我校副校长闫桂琴担任发令员。

冬日的清晨带着深深的寒意,但是图书馆门口早已红旗招展。随着发令员枪声一下,起跑线上的运动员在观赛同学的呐喊声中奋力奔跑。在比赛的同时,还有同学一路陪跑,不断给运动员鼓励。当化材学院最后一棒的同学回来后,队伍里欢呼声不断。

比赛过后,参加比赛的学生接受采访时说,参加这样的比赛觉得很有意义,培养了自己的团队意识。同时经过了两个星期的训练,彼此之间友谊更加深厚。裁判老师希望同学们还应该继续努力,加强训练,更要注意根据每位同学的特点安排参赛次序。

经过紧张的比赛,政法学院荣获一等奖,生命学院、文学院、数计学院获得二等奖,物信学院、化材学院、经管学院和地理学院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体育精神和青春气息,提升了各院系的凝聚力,使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从而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毕晶晶/文 饶二保/摄)

副校长闫桂琴发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