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社会体育系0702班同学毕业10周年相聚母校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量:

6月19日下午,我院社会体育系0702班同学毕业10周年再返母校,回顾青春岁月,重温同学情谊。院党委书记许国宝、副院长、0702班辅导员卢向阳、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国宝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向返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现状与规划,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党建品牌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学科声誉与申博进位、校园文化与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关注与支持学院发展,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卢向阳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训练场景与建立的深厚师生情,希望大家将吃苦、拼搏、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在工作中取得巨大成就。期间,校友们逐一介绍了各自情况,分享了创业经验,畅谈了未来发展设想。校友们还为母校赠送了牌匾,以表母校培养之恩。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学习、生活等场所,观摩了学院男、女排球代表队训练,并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相聚,进一步加深了师生情与同学谊,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深表自豪。(院办/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