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体育教育系97116班同学毕业20周年齐聚母校

发布日期:2021-05-30 浏览量:

二十沧桑情依旧,桃李携手恩师情。5月29日,我院体育教育系97116班同学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重温母校情,共叙同学谊。院党委书记许国宝、院长郑旗、校友会副秘书长杨永茂、97116班辅导员李东蕾、教师代表梁国强等参加校友座谈会。来自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大同大学、运城学院、山西体育职业学院、阳泉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治第二中学、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等单位的20余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同时,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校园环境、宿舍、教学楼、食堂、综合馆等场所。

座谈会上,许国宝代表学院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来到母校重温激荡岁月,共叙别后思念。他讲到,在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迎来了校友们相聚,学院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秉持“抢抓机遇、聚势谋远、厚植内涵、开放合作”的发展思路,实现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并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与母校携手前行,共创新的辉煌。

郑旗回顾了学院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力量、竞赛成绩、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目标愿景与具体举措。郑旗还代表学院向校友赠送了《体育学院院史》和《体育学院校友名录》,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校友会副秘书长杨永茂简要介绍了校友会的情况及未来发展举措,回顾了和学生们相处的时光与结下的深厚友谊。李东蕾老师、梁国强老师讲述了曾经为他们上课的情景,向校友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随后,校友们逐一介绍了各自情况,深情地回忆在母校学习的情景、分享了工作和生活经验,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他们表示,将秉承母校的教诲,在工作中不懈努力,回馈社会,感恩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教育系97116班毕业同学20周年相聚,重温了校友们上学期间的美好时光,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感受到了近年来体育学院发展的巨大变化,增强了爱校荣校之情。(院办/文 邓碾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