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园丁杯”排球联赛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由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党支部、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园丁杯”排球联赛于3月29日晚19:00在综合馆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许国宝、党委副书记张大为、院工会主席赵道卿及各系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随后许国宝宣布体育学院2021年“园丁杯”排球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比赛间歇,民族传统体育系学生、运动训练系学生及青春风健身操协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

本次排球联赛共有35个代表队参加。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排球赛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弘扬体育道德,力争把比赛办成一个文明、热情、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运动训练系 王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