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运动训练系成功举办第九届综合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中来,更深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办学质量,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年5月20日在大礼堂开展第九届综合知识竞赛。莅临本次竞赛的评委有:院党委书记李学刚、运动训练系主任郭丽娟、15级辅导员王文武、16级辅导员高琴、17级辅导员贾建学、18级辅导员黄志高。

本次竞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争分夺秒、技能题、智力大比拼。比赛正式开始,“牛刀小试”的必答题环节,12位选手个个意气风发,答题娓娓道来;抢答题环节,同学们的手时刻在抢答器上准备抢答,紧张激烈的比赛把气氛推到了高潮;争分夺秒环节,选手们的脑袋高速运转,都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尽可能的多答对题;技能题环节,选手们分工明确,一人演示技术动作,一人讲解,有条不紊的进行作答;智力大比拼环节,选手们都不留余力,做着最后的冲刺。最终1703班以690分的高分拿下一等奖,1802班和1702班获得二等奖,1801班、1803班、1701班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最后李书记对本次知识竞赛做出点评:本次知识竞赛,知识面广、内容丰富,贴近体育专业实际,实践运用性强,同学们愿意学,乐意记,形式新颖。尤其是现场示范动作,现场解说,现场评委评价打分,效果甚好!希望运训系不断打造品牌活动,造福学生,造福体院!

生活中的学习与竞争会让我们前进的步伐永不停歇!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了解更多的体育知识,发扬我们体育人的精神。(运动训练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