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教育系举办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授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25 浏览量:

5月23日晚七点十分,由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理论授课的决赛环节在阶三教室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伟老师和院党委委员,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张杰老师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我院七名研究生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演讲与讲课。即兴演讲环节体现了同学们的临场发挥和语言组织能力。在授课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风趣幽默,条例清楚,重点突出,课堂气氛活跃。在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1605班的靳燕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1603班刘玉茹和1702班徐晨洁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1702班贾晓萌,1701班李永惠,1704班高雨琪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此次授课大赛不仅为我系学生打造了一个施展青春激情的舞台,也为未来教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体育教育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