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量:

5月18日19:00,体育学院分党校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在阶一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学刚、校党委委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旗出席并讲话,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由院党委组织员、团委副书记程祖浩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浑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学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向党组织靠拢并参加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指出,希望通过党课培训使我院大学生了解党、接受党、永远跟党走,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坚定信仰。追求进步,认真学习党章,不断自觉实践,反复认识提高;第二,树立服务意识,要有不怕吃亏的精神,多为同学着想,多为同学做实事、办好事;第三,用功学习,只有努力学好文化知识,才能以真才实学服务同学,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第四,勇于砥砺奋斗,不畏惧一切艰难险阻;第五,努力践行党员标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校党委委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旗简要介绍了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日程安排及要求。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共有9个专题理论学习,6次小组专题研讨,并进行最后的党校结业考试。他希望每一名积极分子能够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完成思想汇报工作,通过网络、书刊等各种渠道自主学习,扎实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做好榜样。

最后,院党委组织员、团委副书记程祖浩宣读了培训纪律的六项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规范个人言行举止,通过此次党校培训能够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并预祝学员们能够顺利结业。(院团委 供稿)


开班典礼现场

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学作开班动员讲话

校党委委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旗介绍培训日程安排及要求

院党委组织员、团委副书记程祖浩主持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