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院团委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11日组织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友谊竞赛游戏和团队合作比拼,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100余名干事参加。

早上7点团委学生会骨干在教学楼前集合,进行晨跑热身。两圈晨跑后在综合楼前集合整队,纪检部部长李俊博为大家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可以从中学会忍耐和坚强。接下来进行团队破冰,同学们分组站开围成一圈,介绍自己,互相交流,认识彼此。随后,大家在素拓师的带领下分成四个大组,到指定的场地开展友谊竞赛项目环节。包括四个项目:瞬间移动,千足虫,水立方,缩小包围圈。在这四个项目中,虽然有过失误,但是大家最后还是彼此配合,相互信任,完成了每个项目,从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虽然头顶的太阳又大又热,但是大家的热情把炎热的天气变成了开心的笑容。

下午两点半,进行的项目有团队合作比拼,头脑风暴和蒙眼找队友,不仅考验了同伴之间的相互信任与配合,更重要的是考验了大家在一起合作的理解和服从安排的耐力。此次的培训活动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综合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让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从中学会了理解和坚强,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同时也强化了我院学生干部的能力,对我院学生工作健康持续发展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