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学习暨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3日中午12点,院团委学生会在西会议室召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学习暨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黄鹏华主持。

首先,黄鹏华从充分认识“大讨论”内涵和意义入手,讲到开展“大讨论”对学生干部来讲也是一次提升自我的机会,也是激发学生干部创新精神、加快思想解放、推进作风建设的重大举措,他号召全体团学干部认真完成开展“大讨论”的学习,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新学期部门的工作规划进行了发言。会议中,大家有序发言,认真笔记,总结经验教训。

最后,主席团成员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够相互交流协作,培训新生力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及质量,共同成长。过去的一学期,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不少活动,同学们也都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收获了成长。在新的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将进一步开展有特色、有意义、有品位的活动,继续加强与一校区、各系和团委学生会内部的合作与联系。(撰写\孟现荣、金莹拍摄\马凯丽、郝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