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量:

2月25日上午6:40,体育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院党委书记李学刚,校党委委员、院长郑旗,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副院长卢向阳、陈乐琴、张伟,各系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各班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主持。

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田径场冉冉升起,爱国主义情怀在全体师生的心中油然而生,更是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一种感召。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老师介绍了副院长分管工作和各系部科室主要负责人调整情况。

最后,院长郑旗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并简要回顾了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特别是顺利完成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建校六十周年校庆、硕士点合格评估三大战役。同时,他对我院2019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明确表达了“申博进位、卓越发展”的愿景。新学期,他希望老师们继续传承学院立德树人的优良教风,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努力奋斗,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张亚鹏、孟现荣\撰写郝晨阳、马凯丽\拍摄)

升旗仪式

校党委委员、院长郑旗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老师介绍副院长分管工作和各系部科室主要负责人调整情况

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主持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