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院团委举行3.5雷锋纪念日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量: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中午12:30,院团委在教学楼前举行了“3.5雷锋纪念日”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牛逊春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要时刻学雷锋、讲文明、做榜样,要坚持学习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传承人,并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庄严宣誓。

随后,程祖浩老师对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19年志愿服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利用植树节、清明节、端午节,五四青年节等重大的节假日和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利用校内外的资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孙学虎老师为体育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不仅号召了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还进一步落实了我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会议精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张亚鹏、孟现荣/供稿)

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为体育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安排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