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建设与社会服务 / 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 / 正文

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全国社会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

发布日期:2017-10-02 浏览量:

9月25日至9月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甘肃体育局主办的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大赛在兰州举行,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代表山西省参加了这次比赛。 

山西省代表队在领队社会体育系主任陈乐琴副教授的带领下,14名队员在比赛中尊重对手,齐心协力,相互鼓励,顽强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省代表队在全国31支省市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二等奖,为山西省和我校赢得了荣誉。比赛期间,山西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中雄、培训部部长王秀芬、陈威亲临现场,看望并问候大家,为全体队员加油,大家的士气得到很大鼓舞。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社会体育系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同时也为我院完善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提供了参考依据,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社会体育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