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建设与社会服务 / 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 / 正文

社会体育系第二届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舞台展示

发布日期:2016-05-23 浏览量:

为突出社会体育的专业特色,引领学生掌握正确的健身方式、指导和推广科学健身方法,我系于2016年5月11日-20日在综合馆开展了第二届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舞台展示,本次大赛由社会体育系主办。社会体育系主任陈乐琴、副主任杜治华、辅导员杨泽丽、胡奇以及社会体育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根据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章程进行,分为个人展示、团体展示,系副主任杜治华老师强调大赛规则后,系主任陈乐琴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学生们以班为单位进行分组测试,最后由裁判评分。大赛场面振奋人心,大家为发挥更高水平都全力以赴。   

在比赛和展示活动中,同学们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彼此吸取了更多更好的指导经验和健身方法,突显了社会体育的专业特色,为引领学生掌握正确的健身方式、指导和推广科学健身方法奠定了基础,对社会体育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社会体育系供稿)